Perfect Ending

帐号应该不怎么用了
文章能看就看不看也不补不让私
一切随缘
谢谢大家的关注。

《因為是你》

SEVENTEEN 崔勝澈 x 徐明浩

同個國家的異地戀永遠比不同國家還要難受。

我們相聚僅僅幾百公里,偏偏一個月只能偶爾見幾次面。

我有時候會懷疑,我們真的在交往嗎?
怎麼比其他情侶見面的次數還要少?

無奈我們只能向現實低頭,每天靠著電話和通訊軟體聯絡彼此的感情。

其實我有想過我們是不是該分手?
但那個念頭總是在蹦出的第一秒又被自己打消。
因為我捨不得啊,捨不得讓那麼好的你離開我身邊,捨不得讓依賴你的我,失去你。

其實我也跟你提過分開一陣子,你也答應了,你永遠都尊重著我的意見,就連提議要分開你也答應,卻沒忘記叮嚀我,不要離開得太久。

沒有和你聯絡的這陣子,我回想著我們的高中快要考大學的時期。
那時的我們在網路上認識,後來因緣機會下變成很好的朋友,儘管住在不同的城市,每天依然用通訊軟體聯絡,偶爾講個電話,然而一講就是一個小時以上。
其實聊天的內容也不算特別,就是在學校發生的事,或是在家裡受到的委屈,以及互相叮囑考試的進度。

還記得我們的第一次見面,是在我和家人去你們城市玩的時候。
第一次見到本人,少了原本該有的陌生感,多了不同於以往的熟悉感。

後來,我們又維持著聯繫,日久生情,對對方更熟悉的我們,都有了想更進一步了解彼此的想法,進而變成了情侶,所以也約定好要考同一個城市的大學。
無奈命運如此捉弄人,我們兩個人無緣在同一個城市相戀,註定成為遠距離戀愛。

除了想起我們認識的經過,還想起了你對我的好。
我們一起吃飯的時候,你總是會從自己那份,挑好吃的給我,不然就直接叫我張開嘴巴,把食物放進我嘴裡。
如果是共吃,你也會把裡面好吃的東西留給我吃,還會問我到底有沒有吃到。

來我的城市找我,你也會待到回去宿舍快要關門的時候,就因為我想和你相處的久一點。
我們出去的時候,你也總會保護我,叫我往裡面走,才不會被車子撞到。
並肩坐著時,也時不時會靠在我肩上,或是讓我靠著,感覺我們就是彼此的依賴。

把這些想了一遍後,我就打了電話給你,說我回來,而你也跟我說,回來就好。
掛了電話才發現,其實離說分開也只不過過了兩天而已,或者準確一點是一天半。
我這才驚覺,原來我早就離不開你了。

最近我的生日快要到了,你告訴我,那天你要打工,沒辦法來陪我。
其實我很失望,一年一次的生日,怎麼可以不在我身邊?而我又是那麼的期待。
但是後來我也認了,沒有錢,怎麼坐車?我們彼此都要生活,家裡給的生活費也不高,現在打工賺錢比什麼慶祝生日還重要。

終於到了我生日的這天,我隱約還是有點期待,整天看著手機,注意周圍,想你會不會突然打給我或是突然出現,結果事實證明希望落空,只等到了你的一封道歉訊息,說很抱歉不能陪我過生日。

晚上,我失魂的往家的方向走,說是生日卻一點也高興不起來,同學的祝福永遠不會比你來得讓我高興。

走到家門口,忽然看見了一個身影向我揮手,我揉了揉眼睛,不敢相信自己眼前的景象。
我小跑步跑了過去,就在快跑到的時候,被小石子拐了一下,沒有跌到地上,而是跌入一個熟悉又溫暖的懷抱裡。

「勝...勝澈哥你...」
「是啊,我來了。」
「你不是要打工...」
「那是為了給你驚喜啊。」
我看見了許久未見的人,內心很是激動,在聽到他出現的原因後,更是藏不住淚水的大哭。
你拍著我的背安撫我,我卻越停不下來,覺得自己什麼都不知道還偷偷生氣真的很過分。

「明浩啊。」
「嗯?」
「等我們畢業後就住在一起吧。那時候我應該已經存夠了錢,夠我們租一間小套房了。」
「嗯。」
我的臉埋在他的懷裡,又因為哭過,聲音顯得悶悶的。
「你不會介意吧?」
「才不會,不然我也去打工啊,這樣哥你的負擔也不會那麼重。」
「不用了,我本來就打算把你寵在家裡養,不想讓你擔心這些。」

「哥是打算把我關起來嗎?」
我抬起頭,笑著看著他,心想,被你關起來我也心甘情願。
「我只是不想讓你去做辛苦的事,這些我來就好,我只想讓你過好的生活。」
「哥...謝謝你...」
「不用道謝,因為你是我最想守護的人啊。」

我大概是上輩子燒了好香吧,這輩子才能讓我遇見這麼好的你。
被你寵著,被你慣著,被你疼愛。
總覺得我的這輩子就算遇到再困難的事,也會覺得幸福,因為一路上都有你陪著。

评论(6)
热度(7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Perfect Ending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