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fect Ending

帐号应该不怎么用了
文章能看就看不看也不补不让私
一切随缘
谢谢大家的关注。

施柏宇 x 你 // 與(宇)你

其實是為了朋友而寫的
然而我對這種真的不擅長#
希望能滿足大家

其實我很討厭Lof排版
感覺空行都很奇怪
所以我會放一個連結在評論
如果要點連結看記得

***用瀏覽器開***
***用瀏覽器開***
***用瀏覽器開***




        當喜歡的人,有一天就站在自己面前,然後答應了自己的告白,那會是什麼樣子呢?

        我總是遠遠的看著他。

        他是模特兒,也是新興的演員。我意外的看了他演的網路劇,進而被他的樣子給吸引:清新的臉蛋,高高的個子,但我最喜歡的,還是那可以治癒別人的笑容。

        那部劇最近很紅,我看著很羨慕劇裡演他另一半的人,常常幻想著如果那個人是我該有多好?

        他在戲裡,對於另一半總是默默的照顧著,永遠都會在他身後,在他有危險的時候,又會挺身而出,我被那個樣子的他迷戀住,雖然不知道他本人是不是也是這樣,但感覺應該也不會差很多吧。

        在那部劇的訪問和花絮以及直播,都能小小的看出他是個怎麼樣的人。他比想像中要來得淡定,就算遇到好笑的事也不像其他人笑得東倒西歪,然而不管如何,只要他笑起來,對我來說就是致命的一擊。

        我比別人幸運的,大概是我和他同一個學校吧。

        他在學校其實就是人說的帥學長類型,可又不是那麼的高調,大概就是看見他會忍不住回頭望一眼的程度。

        雖然我們不同系,但他有時會到學校的籃球場打球,而我也會默默的坐在邊上看著,看著他運球、上籃,射籃得分後,臉上掛著笑容和隊友擊掌的樣子。記得他在訪問中說過他很喜歡籃球,難怪打球的樣子這麼好看,我心想。

        但其實因為工作的關係,並不是每天都能在學校看見他,所以我關注了他的IG,這樣就能看看他今天是不是來學校了,如果來了,我還能去化學系附近走走看看,再不然就到籃球場的附近,看看有沒有他的身影。

        我慶幸自己跟他同一個學校,還能常常有見到他的機會,見到很多人見不到的樣子。

        我曾經以為這是我和他最近的距離。

        其實每天看著他螢幕裡的樣子,再看看他在學校的模樣,心裡也就挺滿足的,畢竟我和他大概不會有交集,一個文科生和一個理科生的距離,這樣就是最近的吧。

        某天早上,我看著限時動態,知道他今天會來學校,所以在早上下課後,就有意無意的走到了化學系的教室附近。

        我一手捧著課本,一手滑著手機,不小心就撞上了一個人。
        我一邊說著對不起,一邊蹲下撿起掉下的東西,而對方也蹲下來幫我撿起散落的講義。
        把講義遞給我的時候,我沿著手看見對方的臉,我心裡的小鹿開始胡亂跳。

        「下次走路小心一點,我先走囉。」那人說完後,留下一個微笑就轉身走了,而我還站在原地呆愣著。

        我可能中樂透了吧,我心想。怎麼就這麼剛好是他呢?

        越來越近。

        自從上次不小心撞到他之後,我只要看見他心就跳得更厲害,更不用說他因為認出我,還對著我笑的時候。

        我還是會到籃球場看他打球,坐在平常的位子,欣賞他打球的樣子。
        然而就在我還沉醉在上一秒他站在三分線上投籃得分後,背著陽光露出的笑容裡時,他就走到了我面前。
        他好看的手在我面前揮了揮,我才回過神。

        我看著他,覺得自己臉頰發燙,他對我笑了笑,跟我說這麼發呆可不行啊,等等被球打到怎麼辦呢?然後就走回朋友那裡。
        我再次因為他的話而愣住,心跳的極速,好像快停止了一樣。

        很快的下一場比賽開始,我又因為他而沉浸在自己的世界裡,然而不知道他是預言家還是什麼,我竟然真的被球打到了。
        我感到一陣暈眩,然後就感覺到有人把我背起來,說是自己打到我,所以要帶我去保健中心。

        我醒來的時候是躺在保健中心的床上,然而旁邊一個人都沒有,只看見一張紙條,上面寫著
        "就跟你說要小心了,但是我也沒注意,對不起打到你。 原本想等你醒來的,但是我還有工作得先走了,之後見面再好好跟你道歉。 -施柏宇"

        其實我一直不覺得這麼戲劇性的事情會發生在我身上,可他真的發生了,我瞬間感到有點慌張。

        意外成真。

        後來我一直沒有再遇到他,我知道他去國外了,大概是因為工作吧,剛好也讓我的心可以平靜一會兒。

        某天晚上,我坐在籃球場邊上,百般無聊的看著書,想著這幾天來這都沒辦法看見他的身影覺得有點可惜,於是拿出手機,打開他IG的個人頁面,看著他的照片。

       邊看邊想著,明明原本只是像明星那樣的喜歡,怎麼後來卻越來越趨近現實呢?明明只是遠遠的看著他就滿足,怎麼還跟他搭上關係?明明以前沒見到他覺得還挺習慣的,畢竟我們從來不是同一類人,怎麼現在就這麼想他了?

        看著手機裡的照片,不禁又開始幻想一些不切實際的事,例如他站在我面前,我跟他告白,他就這麼答應了,然後我們就在一起了等等。
        想著沒有人,我點開一張他的照片,嘴裡念著對他的告白。

        「這一切太不真實,我認識了你,恰巧和你同一間學校,每天每天看著你。
        偶爾跑到你們系上假裝找人,為的就是看你一眼;到籃球場邊看你打球,你的笑容每每讓我沉醉;看著你和別人戀愛的劇,想像自己是你戲裡的另一半;看了很瞎的劇,只不過是為了看更多不一樣的你。
        後來不小心撞上你,你卻記得我;再後來你提醒我別讓球砸到,但你卻不小心讓我受傷。如果這不是緣分這是什麼呢?
        我真的好喜歡你,你願意跟我在一起嗎?」我盯著手機裡的照片,講完自己都害羞了。

        這時眼前的光突然被擋住,有人站在我面前,我心想,不會剛剛犯花痴被聽見了吧?

        剛抬起頭,就聽到了那熟悉的聲音。

        「好啊,我接受你的告白。」

        對上他的眼的同時,我以為自己在做夢,瞬間又呆住,直到他又用他的手在我眼前揮了揮,我才回神。

        他牽起我的手,用我最喜歡的笑容看著我,我此刻的臉一定紅得不像話。

        我們牽手在校園裡走著,我還是不敢相信這是真的,整段路途都有點放空,等到他說了第一句話,我才又被拉回現實。

        「我知道你是我的粉絲。」他轉頭看向我,我也抬頭看著他。
        「只要我發文,你一定會來按讚,偶爾也會留言對吧?」我害羞的點了點頭。
        「你一定好奇我怎麼知道那個就是你,還記得你撞到我那次嗎?我剛好瞄到你IG的帳號了,所以才對你特別有印象,後來還發現你都會來看我打球,以及明明是文科生卻一直往我們理科的樓跑,這些我都知道。」我聽著越不好意思,完全不知道該說什麼。
        「看著這樣的你覺得特別可愛,後來卻發現自己動心了,所以那天送你去保健中心後,本來等你醒來想和你說的,沒想到在你醒之前我就得離開,所以就想著這次回來再和你說,沒想到卻被你搶先了呢。」他拉著我停下來,將我轉向他。

        我看著他,手感受他的溫度。他摸了摸我的頭髮,又揉了下我發燙的耳朵,最後撫上我泛紅的臉頰,眼神堅定的看著我。

        「我也喜歡你,我們在一起吧。」

评论(3)
热度(25)
©Perfect Ending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