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fect Ending

帐号应该不怎么用了
文章能看就看不看也不补不让私
一切随缘
谢谢大家的关注。

坤廷 // 我和我闺蜜嗑到真的了

* 闺蜜的梦为基础

闺蜜是这位 →   @雨過天晴

* 极沙雕文学

*第一人称视角

9月的梦我现在才写出来😂

在写的时候和我闺蜜是通话中的状态

所以他知道我写到后来自己很激动

仿佛真的看见那画面😂

就是娱乐性质比较高的一篇很轻松的文

希望能把退追的部分拉回来🤣

依旧希望有小红心和蓝手手以及评论❤️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要发超话啊啊啊啊啊啊...」我现在激动的拉着我闺蜜的手摇,因为我不敢相信眼前的画面。

  「你不要激动好不好,旁边有工作人员你消停一点。」我闺蜜拉住我的手要我冷静。

  好,以下由我来介绍一下我到底看见了什麽,以至于让我如此激动。

  首先,我是一名战地玫瑰,坤哥和廷哥的CP粉;而我的闺蜜是隔壁家阿佐蓝,也就是长得俊那对老夫老夫的小粉丝。

  这天,我们难得约出去逛街,天知道我俩有多久没见,一见面就是一阵唠嗑,开始聊自家的崽崽们近况等等。

  然而,在我们边走边聊的时候,我闺蜜突然拉了下我的手,我一脸疑惑的停下刚刚说到坤廷前几天疑似一起去看电影的话题,接着他就把我拉到旁边。他手指着我们对面马路不远处,我沿着他指的方向看过去...

  妈妈啊!!!这不是我卡和我兔,我CP我坤廷吗!!!而且怎麽连衣服都穿得这麽像情侣装!!!好像跟当初在环球影城穿的差不多啊!!!

  我忍住内心一股激动看了我闺蜜一眼,小声的哀嚎了一下,我闺蜜吓得只差没用手把我的嘴捂住。

  仔细一看,附近都有工作人员在,似乎是在拍摄。这让我突然想到之前有小道说他们百分九要拍团综,分组解任务的那种,但我也没想到坤廷是同一组!而且还只有两个人!

  于是我俩原本的行程就这麽硬生生的被打乱,悄悄的在旁边假装逛街,实则偷偷观察他们两个人。

  说是观察但也不太想把自己搞得像私生,该逛的街还是得逛,该买的衣服还是要买,只是眼睛真的会忍不住往他们的方向看几眼。

  你想嘛,如果你的CP在你附近你能够忍住不看吗?

  不过还是有些意外,因为跟闺蜜突然看上了一间服装店的衣服,结果两人像失心疯一样的试穿试穿试穿,再又买买买,彷彿花的钱不是自己的。

  结果,在一番战斗后才发现,早就把人跟丢了。我们俩对视了一下感觉有些好笑,想说算了,那就随便逛逛吧,恢復原本该有的行程。

  走着走着我们路过了一间饰品店,往裡面一看,这衬衫有些熟悉啊,再看看这髮色,窝滴天呀,怎麽又遇见了!果然是命运!我这个战地姐姐没有白当了!

  于是我拉着闺蜜走到稍微远一点的地方,发现旁边基本已经没有节目组,只是怎麽这两人还没有伪装,这麽光明正大的肩并肩在那挑饰品,偶尔居然还对视一笑!我的天,我颤抖着拿着手机偷偷录下这画面,准备到时候发到超话让大家共享。

  后来看着他们俩走出来,好像还偷偷的牵手了!我的天,告诉我我没在做梦!我转头看了一眼我闺蜜,他坚定的眼神告诉我,我在现实世界,我顿时觉得我双脚要发软,结果我闺蜜拉着我就去旁边的咖啡厅。

  我靠在我闺蜜的肩膀上对他说,「我真的不是做梦吧...我到现在还是有点不太敢相信我看到的。」

  我闺蜜拍了拍我的头说,「隔壁家阿佐蓝表示也不敢相信,我们家长得俊什麽时候才能被我相遇啊!」

  我们聊着聊着,突然有两个男生走到我们对面,来询问能不能坐,因为店裡位置已经不够,我们俩想也没想就答应,当他们两个坐下来后,我捏了捏我闺蜜的手,表面装作很平静。

  是的,对面两个男生带着帽子,一黑一白,穿的是那熟悉的衬衫,帽子底下是我们最熟悉不过的人。

  虽然表面装得淡定,可还是被看出来,朱正廷首先开了口,「你们刚刚一直偷偷跟着我们吧?」

  仙子果然是果然是仙子,讲话也好温柔。

  在我呆滞的同时,我闺蜜还是先拉了拉我的手,然后跟两位正主道歉,说不应该跟着他们的。

  「啊,没事没事,我知道你们是粉丝,而且你们也没有做什麽不好的举动。」朱正廷听见我们道歉连忙摆了摆手。

  「你是战地玫瑰吧?」一旁的蔡徐坤突然向着我问了一句,我首先是因为卡总的气势和颜吓到,再又被这个问句吓到。

  如果你正主问你是不是他和坐他隔壁的队友的CP粉,你该怎麽办?在线等,急。

  对,我也没有时间等,我就小小声的说了一句是,然后点了点头。

  蔡徐坤看着我的样子笑了,接着他说了一句我不敢相信的话。

  「那恭喜妳,妳嗑到真的了。」

  这感觉怎麽形容呢?你嗑的CP在你面前公开了,这种感觉,真奇妙。

  看着朱正廷伸手打了一下蔡徐坤,我才发现他俩手上闪闪发亮的对戒。

  "啊...是真的..."

  后来豪气的卡总就请了我和我闺蜜喝了杯咖啡,并且谢谢我们的支持,然后两人压低了帽子,肩并着肩,偷偷拉着手走了。

  喝完咖啡,我和闺蜜决定去他们刚刚去的那间饰品店瞧瞧,顺便买一对新的闺蜜手环。

  我们站在他们刚刚站的地方,一个长得挺好看,可脸有点臭的店员走了过来,名牌上写着「陆定昊」。

  他问了我们有没有需要介绍的,我看着他有些不耐烦,没克制住自己就问他,「陆先生你怎麽一脸厌世?」

  没想到好像开启他什麽开关,他就开始讲刚刚的事情。他说,有两个男生说要买戒指,结果挑了半天一副要买不买的,最后居然还选了一个不是他推荐的,而且他们俩还说什麽是节目需要之类的,也不知道是真是假,说完还顺势翻了个白眼。

  我心想,大概就是蔡徐坤和朱正廷吧,而且,节目需要是不是真的我不知道,但我知道他们两个是真的。

后来的后来...

  团综播出后,粉丝纷纷把前阵子一个叫阿廷的小玫瑰的博主影片挖出来,那个影片裡面是蔡徐坤和朱正廷在饰品店挑东西,然而,这并没有被播出来,于是开始有人怀疑这两人的关係,殊不知又有人扒出近日的饭拍,发现两人手上有一样的戒指,于是双方的粉丝开始要求官方给个解释,没想到...

朱正廷 

  我的小玫瑰🌹 @蔡徐坤

蔡徐坤转发微博

  我的小宝贝❤️//@朱正廷:我的小玫瑰🌹 @蔡徐坤

评论
热度(7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Perfect Ending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