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fect Ending

帐号应该不怎么用了
文章能看就看不看也不补不让私
一切随缘
谢谢大家的关注。

坤廷 // Lost Control

*保护欲过盛坤x表面温柔内心黑化正

*有点人格扭曲

*有一点🚘

*连结放评论,挂了跟我说

*希望有小红心蓝手手和评论❤️

「我不在一阵子你就飘了是吧?别用你那温柔的笑容骗人了,我说过,你只能对我一个人这麽笑。」位居上头的人有点恼怒,却是笑着用手指划过身下人的嘴唇。

「哼,」躺在床上的人冷笑一声,像是变了一个人似的,「蔡徐坤,你知道我喜欢你这样吧?」抬手抚向那人的脸,拇指沿着眉毛划过一道弧。

「你不也是为了让我这麽说才故意这麽做的吗?彼此彼此而已。」蔡徐坤回以一笑。

评论(4)
热度(75)
©Perfect Ending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