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fect Ending

帐号应该不怎么用了
文章能看就看不看也不补不让私
一切随缘
谢谢大家的关注。

还记得我在车站遇见他的时候,他就像这样看着一个方向。

我问,你在看什么?
他答,等人罢了。
我又问,等什么人?
他继续答,等一个曾经改变我生命的人。

我也不知道自己哪里来的勇气和他对话,虽然他看起来很冷,可他却和仔细的听着我的问题,并且回答我。

"喔?他是什么样的人?"
"嗯...他长得很好看,他很会跳舞,唱歌也好听,总说自己不可爱,可却喜欢撒娇。"
"那他是怎么改变你生命的?"
"他在我打算从零开始的时候,闯入了我的生活,当时我只是想好好努力向前,虽说是从零开始,可我的一举一动还是备受瞩目,各种目光紧盯着我,让我有些压力。 可是他的出现改变了我,他也和我一样受到关注,但他相对于我很乐观的面对这样的情况,他说,有人关注总比没有好。当时他是带着同公司的弟弟一起参加比赛,而我是一个人,他好像因此特别照顾我。"
"喔?后来呢?"
"我和他相处后,觉得他是一个很好的哥哥,他会听我说话,也会讲一些关于自己的经历和想法。我们彼此很常交流,感情也越来越好,好到最后就突破了那道界线。"

我能懂得他说的是什么界线,只不过当时的情况,是不允许让其他人知道的,于是只能藏着掖着。

"我知道他在比赛期间受了很多批评,你问我那我自己呢?我知道我也被骂得不少,但看他比舆论压的喘不过气我更心疼。 或许就是时间裏的相处以及这些外在因素,所以我的心境变得不同,看人看事物的价值观也变得不同,还比以前乐观许多。"
"看来他是个好人,希望你能好好把握。"
"我会的。"

他回以我一笑后,又继续等待他口中说的那个人,而我转身向我的目的地而去。

几天之后,我就看到网路新闻出现了抖大的标题,写着我那天遇见的人和另一个人在一起还准备结婚了。
我想,他身边那位,应该就是改变他生命的人,他等到了。

纯瞎写,写的不好别介意...

评论(1)
热度(45)
©Perfect Ending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