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fect Ending

帐号应该不怎么用了
文章能看就看不看也不补不让私
一切随缘
谢谢大家的关注。

🎄和你一起的圣诞节🎁 Part.5

🐱🦊毕侃

 

  一年一度的圣诞节,毕雯珺看着手机的讯息,李希侃还是不回国。

 

  李希侃出国留学大概已经两年多,高中就在一起的两人一毕业就面临了异国恋的考验。

 
 

  李希侃走的那个冬天,毕雯珺觉得特别冷,他不禁想,在加拿大的李希侃,没有他的拥抱会不会冷的哆嗦,也不知道小狐狸有没有好好穿衣服、有没有为了耍帅不穿秋裤。

 
 

  第二年的圣诞节,毕雯珺问李希侃回不回国,李希侃说,学校有圣诞晚会,还有同学邀他出去玩,所以不回去了,毕雯珺也只是让他注意保暖,就这麽挂了电话。

 
 

  太久没见面还是会胡思乱想,毕雯珺想着李希侃在加拿大的生活,又想像李希侃的那些朋友,难免有些不安。

 
 

  李希侃出国后也不和毕雯珺视讯,最多就是通电话,朋友圈的照片也很少,放的照片也只有自己,鲜少放出和其他朋友的合照。

 
 

  不视讯是怕自己看见毕雯珺就想回去,怕看见毕雯珺的温柔就受不了,于是只能忍着,连电话都会找藉口推测,也是为什麽这两年多他们只通过不到十次电话。

 
 

  不放朋友的照片也怕毕雯珺吃醋,他觉得自己已经很委屈毕雯珺了,不想让他瞎操心,也怕毕雯珺太过思念自己就跑来,所以每次毕雯珺一有去找他的念头就阻止。



 
 

  毕雯珺洗了个澡从浴室出来,发现自己的被子不正常的鼓了起来,第一个想法是不是遭小偷了,但想想自己公寓在11楼,门又是密码锁,如果是破门也会有警报响起。

 
 

  推理过了一遍,毕雯珺嘴角露出了微笑。

 
 

  知道密码的人除了自己还会有谁呢?

 
 

  「哎呀妈呀脑瓜疼啊,管制这麽严的公寓还能遭小偷啊。」毕雯珺刻意的碎念了几句,默默的走到了床边。

 
 

  「什麽小偷!明明是...」李希侃掀开被子,话还没说完,就被毕雯珺一把揽到怀裡,用嘴堵上还想说话的李希侃。

 
 

  「你怎麽知道是我?」李希侃双手死死圈着毕雯珺,头从对方怀裡抬起来问。

 
 

  「知道密码是41121的人也只有你了,小傻瓜。」毕雯珺笑着看向怀裡的人,两年多不见,自己的小狐狸还是一样可爱。

 
 

  「喜欢这个圣诞礼物吗?」李希侃问。

 
 

  「喜欢,所以我可以继续拆礼物了吗?」毕雯珺的头靠在李希侃已经发红的耳朵说着。

 
 

  「可以...」

 
 

  我的圣诞节礼物是好久不见的你;你的圣诞节礼物是好久不见的我。

 

评论(3)
热度(36)
©Perfect Ending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