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fect Ending

帐号应该不怎么用了
文章能看就看不看也不补不让私
一切随缘
谢谢大家的关注。

🎄和你一起的圣诞节🎁 Part.1

🍞🐰长得俊


  一年一度的圣诞节,林彦俊和尤长靖去看了一部新出的漫威电影。


  走出电影院,不禁想起两年前在这裡的场景。


  当时尤长靖还是个打工仔,做的还是可以在大冬天还能热死人的穿着玩偶装发传单的那种。


  某天自己在休息的时候,他看见了一个长得挺帅的男生,似乎在看自己。当时尤长靖并没有太过在意,只觉得那个人长得挺好的。


  没想到后来的几天,都能看见那个人出现在自己的视线范围内。那个人都会到附近的一间咖啡厅坐着,每天都坐在靠窗的位置,一眼就能够看见。尤长靖甚至觉得,那个帅哥时不时的都在看向自己。


  后来有一天,尤长靖没看见他,不知为何有些失落,明明不认识,却对他有种强烈的感觉。


  可坏心情马上就被一个好消息驱散,因为刚刚接到通知说圣诞节不用上班,虽然自己也没有对象过圣诞节,但也不用在上班的时候看别人闪瞎自己,于是尤长靖决定那天去看刚上映的漫威电影。


  圣诞节那天,林彦俊一如往常的去了那间咖啡厅,他不知道为什麽,从第一次看见那个玩偶装下的人,就对他产生浓烈的感情,以至于每天都在同一个地方偷偷望向他。


  那个人白白嫩嫩的,穿着兔子玩偶装更像一个白色的糰子,感觉整个人就很软萌。虽然没有正式的接触过,但总觉得那个人很特别。


  林彦俊在圣诞节这天走出门时,还是觉得自己的想法很crazy,为什麽才这麽几天就想和人告白,可他就算疑惑还是没有退缩,既然决定就决定了,男人没在怕的。


  可上天似乎不如他愿,那天那个糰子并没有上班,林彦俊感到有些失落,看到附近有间电影院,想想那不如看个电影疗个伤吧,虽然恋情根本还没开始。


  就在准备走进电影院时,因为顾着看手机而撞上一个人,原本有些不爽,但抬起头看到的却是那个心心念念的糰子。


  「是你!」两个人几乎是同时说出口,也是那时候才发现原来他们都注视着对方。


  后来两人一起去看了电影,之后还一起吃饭,离别的时候林彦俊告白了,尤长靖也答应了。


  回想起两年前,两人相视而笑,不说话也能明白对方跟自己想的是一样的事。


  谢谢两年前的自己,谢谢两年前的对方,他们让往后的的圣诞节都更加的美好。


评论
热度(8)
©Perfect Ending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