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fect Ending

帐号应该不怎么用了
文章能看就看不看也不补不让私
一切随缘
谢谢大家的关注。

🎄和你一起的圣诞节🎁 Part.2

🦁🐷坤廷


  一年一度的圣诞节,蔡徐坤和朱正廷走在某个国家的街道上,那是朱正廷一直想去的地方。


  大概在几个月前两人就开始规划圣诞节要去哪裡玩,可一个人想去巴黎一个人想去纽约。之前蔡徐坤总是会让着朱正廷,不知道为什麽这次就是不肯,朱正廷也不退让,两人就这麽僵持不下。于是最后两人决定用最民主的方法,猜拳。


  「我都已经计画好了旅游路线啊...」朱正廷看着自己出了石头的手,被蔡徐坤出布的手包着,哀怨的说着。


  可总是要愿赌服输,朱正廷也没有再说下去,但蔡徐坤知道朱正廷一定不开心。


  到了出发的前几天,朱正廷没有表示什麽意见,机票蔡徐坤订的,他就负责给护照,饭店蔡徐坤订的,他就负责去住,行李蔡徐坤整理的,他就负责人出发就好。


  嗯,这人还在赌气,根本没有服输。蔡徐坤被朱正廷的行为给逗笑,心想恋人也太可爱。


  出发当天,朱正廷只是跟着蔡徐坤走,连机票都没仔细看一眼,登机的时候也就跟着入关上飞机,反正蔡徐坤总不可能把自己丢了。


  直到下飞机那一刻,他才知道蔡徐坤当初坚持说要去纽约的理由是什麽。


  不就是想给自己惊喜吗?


  是的,你们的坤哥在巴黎的机场被他恋人狠狠的在背上打了一掌还笑得非常开心。


  「蔡徐坤你真的很无聊!我跟你赌气你开心了是吗?」


  「你承认你赌气了?」


  「我才没有!蔡徐坤我真的非要揍你不可!」


  「欸欸欸别在国外家暴啊,反正你喜欢不是吗?」


  「是很喜欢没错...」


  蔡徐坤看着朱正廷满意的表情自己也笑了,这是他送朱正廷的圣诞礼物,而朱正廷的笑容就是自己最美好的礼物。


评论
热度(16)
©Perfect Ending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