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fect Ending

帐号应该不怎么用了
文章能看就看不看也不补不让私
一切随缘
谢谢大家的关注。

坤廷 // 明年見

*浙江卫视跨年领跑主轴,时间线是12/30

*就是瞎脑补

*主坤视角

*1.7k

*因为想到梗的时候1230已经快结束,所以赶在跨年前赶快写完发出来





  大概20天吧,从12月8号的咪咕音乐滙到现在已经20多天了,这些天都没见着朱正廷,我男朋友。


  原先以为能以百分九团体名义接一个跨年场次的表演,没想到全部被拦截,于是我只好加减接一些个人的场次。今天这场是我在知道他们团要去参加后,马上答应的邀约,虽然我知道不能见面,但至少我能和他离得近一些。


  我看了表演节目单,看见他们有个人舞台,我不禁有些期待,虽说我已经听他唱给我听好几次冬日告白,但可这是他第一次在这麽大的舞台上表演,还是有些兴奋,不晓得他有没有准备好。


  这些天他实在太忙,根本没有什麽时间和我通电话。回了公司变回队长,事情变得很多,我也是队长所以我懂。


  突然很庆幸当时我接下了百分九的队长,至少看到採访视频他在身后玩得很开心像个孩子,我就很满意了。


/


  12月30日这天来临,我可终于能见一眼我朝思暮想的对象,不晓得他是不是也一样想我?


  听说他们前一天就来彩排,可惜当时我在上海彩排另一场,只得今天才赶过来,不免有些可惜,因为能相处的时间又少了,突然有些后悔接了那场跨年。




  主办算是很贴心,把我和农农跟长靖安排在同一个休息室,我和他们也很久没见,也顺便聊了一下近况。


  农农说自己都在练习新歌,因为今天要首唱,所以有些紧张;长靖则是有跟正廷见到面,所以就跟我说了一些事情,还有正廷实际的状况。


  休息室裡有一台电视,播放的是台上演唱者的节目演出,于是我们就一起看了正廷他们团队的舞台。


  得知他们的SOLO舞台其实是串场演出时,其实有点生气,原以为好不容易迎来首唱,却只是不到一分钟的画面,就,很气。


  不过看见正廷的笑容,我的嘴角也不禁跟着上扬,真的太久没见到他了,知道他和我离得这麽近,心裡又特别激动。


  长靖和农农看着我一脸我们都懂的表情,说实在还是有些难为情,可有什麽办法,对方可是我心心念念的人啊。


/


  正廷他们那段结束,长靖和农农说要去乐华那串门子。我没跟去,我怕一去事情就变得麻烦,毕竟他们公司高层不喜欢我,虽说我从大厂就被说是乐华第八人,但他们公司可不愿意,当然,我更不愿意,我还希望等我有能力那天,能把正廷从那个公司带出来到我工作室。


  我目送他们俩走出休息室,整个空间剩下我一个,大家该忙的都去忙了。


  我又继续对了一下歌,突然听见开门声,想说大概是我的工作人员也没特别注意,直到被人抱住我才停了下来。


/


  「正正。」我这麽叫他,我真的好久没有亲口这麽叫他了。


  他鬆开抱住我的手,我转身面向他,我终于见到我想得要死的人了,还以为2018再也见不到面了。


  「坤,好想你啊。」他边说着又给我一个大大的拥抱,我的手也环住他的腰,20天不见,不知为何感觉他又瘦了。


  「怎麽就这麽跑来?公司的人不会在意吗?」我顺着他长长一些的头髮,不敢太大力,怕用乱了造型,害得他回去被骂。


  「其实我跟他们说我闹肚子疼想去厕所,结果就偷偷的跑来了。」他抬起头得意的看着我,彷彿想要得到表扬。


  「该不会连长靖和农农都是被你支出去的?」我联想了一下,否则怎麽可能这麽刚好。


  「不是我,但大概是丞丞他们吧。」我心想他这些弟弟们真不错,果然没白疼他们了。


  「这几天还好吗?跑活动累不累?」我们还是彼此抱着的姿势,真想要就此不放开了。


  「不累...才怪,真的好累,尤其当队长特别累,还是有你在比较好。」他在我面前总是毫不保留的说自己累,我很欣慰,也很开心。


  「那我累比较好是吗?」我故意挑了他的语病这麽问,想听听他会给我什麽满意的答案。


  「我在团体裡累了没有你,可你在团体裡累了还有我啊,你说是不是?」他朝我露出可爱的微笑,好像早就猜到我会这麽问他。


  「是是是,看见你我就不累了。」我点了点他的鼻子,宠溺的看着我的宝贝。


  正甜蜜的时候,外面传来敲门声,我们俩都知道大概是长靖和农农回来了,也表示正廷该回去了。


  「那我走囉,等一下加油!我会在台下看的。」他捨不得的放开我,原本已经要离开又被我拉回来。


  「宝贝,记得累了就找我,就算我再累也会接你的电话,不要一个人撑着。还有,下一次见面应该是1月了,所以,明年见。」说完,我又把他拉得更靠向自己,在他的唇上留下2018的最后一吻。


  我看着他红着耳朵走到门口,打开门前,他又转头跟我说了一声「明年见。」


/


  今年的我们说着明年见,明年的我们还有机会说这句话吗?



-


我们明年见。


评论(1)
热度(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Perfect Ending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