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fect Ending

帐号应该不怎么用了
文章能看就看不看也不补不让私
一切随缘
谢谢大家的关注。

《想和你手牽手,走一走》

SEVENTEEN 崔勝澈 x 徐明浩

「你明天就要結婚了,就讓我任性一次吧」

這是他對我提出最後的要求。

 

 

「對不起…我要結婚了…」

「哥…」

「明浩我對不起你…」

「哥你不用道歉…這是預料中的事,不是嗎?」

「明浩啊…哥還是愛你的…」

「我知道…」

 

當時你出乎我意料的沒有哭,沒有任何怨言,甚至跟我說你要當我的伴郎。

我恨自己沒有能力守護你,我恨自己連最簡單的都做不到…

 

 

「哥,明天你就要告別單身了,我們去最後一次約會吧」你笑著對我說。

「好啊」

我們一起走到了漢江邊,我們吹著風。

「你明天就要結婚了,就讓我任性一次吧」

「我啊,想跟哥手牽著手,走一走」

他向我伸出了他的手,我猶豫了一下。

「哥不願意嗎?」

我不是不願意,只是想到這是最後一次…

「怎麼可能」我對他笑了笑,然後牽住他的手。

 

我真的能放下這隻手嗎?我心想。

 

 

婚禮當天,他真的來當我的伴郎。

那天我們幾乎什麼話都沒有說,只對著彼此笑。

我從他的笑容裡看見了我從未見過的悲傷,而我的心像被針狠狠的扎了一下。

 

「請問崔勝澈先生,願意娶XXX為妻,愛他一生一世嗎?」

我沉默了。

「請問崔勝澈先生,願意娶XXX為妻,愛他一生一世嗎?」牧師又問了一次。

我餘光瞥見了他,他依舊對我笑著,但眼裡卻泛著絲絲淚光。

「崔勝澈先生,願意…「我不願意!」

我感受到全場的訝異,以及他的不可置信。

我跑過去,牽著他的手,逃離了會場。

不管後面父親派來的保鑣,全力衝刺。

 

直到跑到一個沒有人能追到的海邊,我們腳步慢了下來。

我牽著他的手,漫步在沙灘上。

儘管穿著西裝皮鞋走在沙灘上吸引了一些異樣的眼光,但現在的我們什麼都感受不到。

我們十指緊扣,感受彼此手裡傳來的溫度,僅此而已。

 

我什麼都不要,我現在只想和你手牽手,走一走。

评论
热度(8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Perfect Ending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