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fect Ending

帐号应该不怎么用了
文章能看就看不看也不补不让私
一切随缘
谢谢大家的关注。

坤廷 // 下雨天

🌟牛牛的偶练文章总汇

*前两天见面会坤唱了刚好今天又下雨
*看到最后请不要打我##

搭配歌曲 ▶️南拳妈妈–〈下雨天〉

『下雨天了怎么办 我好想你』

        又是一个下雨天,我,很喜欢下雨天。听着雨滴滑​​落,滴在地面和屋檐,让人感到格外的舒适。
        还记得你曾经在我耳边唱着那首关于雨天的歌,独特的嗓音讲歌词一字一句的烙印在我心。虽然歌词透露着悲伤,可我却感到幸福。
        现在想起,真的让我特别的想你。

『不敢打给你 我找不到原因』

        好想打给你,问问你好不好,可我却没有勇气,深怕会打扰你。

『为什么失眠的声音 变得好熟悉』

        你不在的每一天,我都失眠了。
        以前你在的时候,我每天都会钻进你的怀里,因为那里就是我最感到安心的地方。而你也总是会抱着我,让我更有安全感。

『沉默的场景 做你的代替 陪我等雨停』

        如今,剩下的只有沉默的空气沉默的摆设代替你陪我,陪着我等待雨过天晴,陪着我再次看见太阳。

『期待让人越来越沉溺』

        其实还是会隐隐约约的期待,期待今天会不会你就突然出现在我眼前,接着就陷入了无望无际的幻想。

『谁和我一样 等不到他的谁』

        常常在想,谁会和我一样每天都在等那个谁,却一直等不到,因为,这样想似乎能够好过一些,感觉不是只有自己这么可怜。

『爱上你我总在学会 寂寞的滋味』

          以前的我总是有你陪着,我也喜欢你的陪伴,可后来你越渐的忽略我,常常我醒来你已经不在,你还没回来我就睡了。你知道吗?一个人真的好寂寞。

『一个人撑伞 一个人擦泪 一个人好累』

        我一个人去了超市,推着购物车走啊走,里面放满了东西,可又想起只有我一个人,于是把那些东西又放了回去,只剩下几袋泡面。
        结完帐走出超市准备回家,却看见雨滴滴答答的的落下,明明刚刚来的时候还是晴天啊。
        从包里拿出折叠伞,撑起来走入雨中。以前总有你帮我撑着,甚至到了还发现我全身没湿你却湿了一半的身体,可现在就剩下我一人提着东西撑着伞,好累啊。

『怎样的雨 怎样的夜 怎样的我能让你更想念』

        不知为何今晚的雨一直下不停,以前我很喜欢这个滴答声,可现在这个声音充满了空间我却觉得好寂寞。

        我好想你。

『雨要多大 天要多黑 才能够有你的体贴』

        你什么时候会回来呢?我真的很想你。

『其实 没有我你分不出那些差别 结局还能多明显』

        不知道没有在身边你又过得如何?会不会根本没有什么不一样?

『别说你会难过 别说你想改变 被爱的人不用道歉』

        你说想改变生活,看着我嘟起的嘴又跟我道歉,你委屈的说你只是想让我们更好。

『期待让人越来越疲惫』

        等待永远是痛苦的。我在你身上学到了这点。        

       每天都在期待你会突然出现给我惊喜,可却一直都只是空想,你始终没有出现。

『谁和我一样 等不到他的谁』

       我总觉得那些和我一样的人,他们大概都已经等到他们想等的人了吧,只剩下我一个人还在空等。

『爱上你我总在学会 寂寞的滋味』

        我总以为我早就习惯了等待,习惯了寂寞,却没想到我还是很抗拒这种感觉。

『一个人撑伞 一个人擦泪 一个人好累』

        隔天,我又一个人撑着伞出门买早餐,最近的梅雨季让人心烦,雨不间歇的下,从早下到晚,让原本喜欢下雨天的我都感到有些厌烦。
        提着早餐走在回家的路上,一手撑着伞,又开始幻想你会不会突然冲过来说要躲雨,然后给我一个惊喜。         然而,等到我走到家门口,这段幻想也结束了。

『怎样的雨 怎样的夜 怎样的我能让你更想念 雨要多大 天要多黑 才能够有你的体贴』

        今天夜晚的雨特别的大,甚至还打雷了,原本我是不怕的,而且你总是会陪着我,还捂着我的耳朵,但此刻,我只能一个人躲在棉被里,度过这个夜晚。

『其实 没有我你分不出那些差别 结局还能多明显 别说你会难过 别说你想改变 被爱的人不用道歉』

        我边躲在棉被里边想,没有我的你,在这种夜里是不是也睡得安稳?至少我知道和我在一起的时候,无论如何都能睡得很香。
        在一起后我们都改变了很多,你总说我变了,说我不再像以前一样黏着你,还假装委屈的哭了,说是不是自己做错了什么。我怎么会不知道,那是你撒娇的方式。

『怎样的雨 怎样的夜 怎样的我能让你更想念 雨要多大 天要多黑 才能够有你的体贴』

        在快要睡着之际,我听见房门被打开的声音,没多久被子被掀开,熟悉的味道扑鼻而来。
        「正正,我出差回来了,想我吗?」
        「想...我好想你...」我转过身扑在那人身上,头往他怀里猛蹭。
        此时突然打了一个雷,他下意识的又把双手捂住我的耳朵,我似乎还听到他说了句「别怕。」

『其实 没有我你分不出那些差别 结局还能多明显 别说你会难过 别说你想改变 被爱的人不用道歉』

        「正正对不起,再忍耐几个月我就升职了,到时候也不用像现在这样常常出差了,能陪你的时间也会更多。」
       「好...没关系,你先去洗澡吧。」我回以他一个笑容后,他在我额头上落下一吻就往浴室去了。
        我把头埋在枕头里想,他有没有我不知道有什么差别,但至少我自己不能没有他,因为他是我最爱的人,蔡徐坤啊。

//

没有,被骗吧😂
我真的舍不得虐他俩啊呜呜呜
他們这么甜我怎么可以虐呢! ! !

评论(6)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Perfect Ending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