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fect Ending

帐号应该不怎么用了
文章能看就看不看也不补不让私
一切随缘
谢谢大家的关注。

180505~180728
大概是成团那一天才开始认真的去了解你们每个人吧。
记得当初我对大家的评价很不一样,甚至有些人还因为不熟悉,所以无法给予评论。

4月份的我,开始一步一步的去了解,看完12集正片,翻遍了大大小小的花絮,关注你们在美国的各种动向。
后来确定了本命,开始关注各大站子,开始学会在微博分组,收藏图片时一个资料夹接着一个的开,对你们每一个人的了解也越渐增加。

5月份开始,我看着你们的第一场巡演在上海展开,在微博上存遍每个人的照片,看着表演的影片,还有玩游戏时可爱的样子。不知道你们还记不记得,当时在台上表演着心愿便利贴的那九个羞涩的男孩?
接着泉州场大家在外型上有了更多巧思,不知道你们还记不记得,当时帮小鬼庆生的你们?
月底回到了北京,接受了群访,说你们回到了这裡,感觉特别不一样,不知道你们还记不记得,你们在队员的脑袋构造裡面留了什麽话?

6月份又是一个新的展开,首先来到了深圳,经过一个月,三个城市的巡演,可以说越来越熟练,不知道你们还记不记得,凭着默契玩三秒画画接龙也能猜对的你们?
再又到了南京,两天的造型又惊艳了全场,不知道你们还记不记得,三个三个踩在报纸上抱在一起的样子?
后来到了天津,衣服又换了新的一套,不知道你们还记不记得,那时候用了什麽招式让对方中计说出关键词?还为了帮丞丞庆生而假装断电?

6.7月的最后和第一天是在杭州,不知道你们还记不记得,这两天录的Morning Call和Goodnight Call内容都是什麽?
接下来到了济南,不知不觉已经是巡演倒数第三站,不知道你们还记不记得,在台上做三明治,各自在裡面加了什麽配料?

倒数第二站长沙,不过也是上星期的事,不知道你们是不是已经开始有些不捨?
今天在武汉是最后一场,也是巡演第十个城市,连续两天都给了我们不同凡响的、有别于以往的你们。

喜欢你们四个月,陪着你们走过三个月的巡演,自己都觉得很不可思议。
刻意把每场的照片都分开,为的就是每次打开都觉得是种惊喜也是一种回忆,可以想想那时的你们都做了什麽,又是什麽样的造型。

刚开始很怀疑自己到底能陪你们走多久,不知道会不会又是三分钟热度的追寻,然而走过这些日子,我好像开始有点信心可以陪你们走到最后,也发现自己好像比想像中还要喜欢你们了。

巡演终站不是终点,而是另一个起点,为了还要飞到更高更远的地方。
NINE PERCENT是一个团体,NINE'S会陪着你们九个人一同飞翔,一起走过更美的花路。

评论(7)
热度(7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Perfect Ending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