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fect Ending

帐号应该不怎么用了
文章能看就看不看也不补不让私
一切随缘
谢谢大家的关注。

朱正廷一早起床,拿起手机刷了下微博,刚好看见蔡徐坤发了一条文,说自己刚忙完准备要睡。

顺手发了条昨天拍的视频,跟珍珠糖们道个早安后,退出微博点开微信,点开置顶的聊天室,开始输入讯息。

"才刚忙完啊?“
"嗯...你刚醒吗?"
"对啊,累不累啊?拍得顺利吗?"
"拍得挺顺利的,可以期待下。"
"我就说我男人没有什么做不好的嘛,但你还没回答我累不累啊?累了赶快休息吧。"
"正正,开下视讯好不好?想看看你"
"啊?喔...好啊"

视讯中...

「坤啊,你的黑眼圈都要出来了,一定很累,赶快睡吧!」看着萤幕里有点睡眼惺忪的蔡徐坤,朱正廷满是心疼。

『不累啊,看到你就不累了。』蔡徐坤露出了微笑,看着另一头的朱正廷刚睡醒的样子,头发有点乱,眼睛好像还没完全睁开,可爱到觉得刚刚的疲劳都不见了。

「说什么呢...」一句话就让朱正廷不禁脸红了起来。

『你是我的能量来源啊,而且...我们下次见面又要很久了吧。』明明是一个团体,行程却大大不同,之前还能因为巡演,最多分隔两星期就能见面,现在巡演结束,各自行程又不同,见面机会变得更少。

「唉...这么说也是...」意识到现实的朱正廷变得有点垂头丧气。

『好了,正正你乖,我们有时间就视讯下吧,没事。』蔡徐坤看着朱正廷有点不舍,连忙安慰道。

「嗯...那你休息吧,不吵你了。」努力重拾笑容看向蔡徐坤,朱正廷心疼恋人通宵,赶紧赶他去睡觉。

『那我能拥有晚安吻兼早安吻吗?』看着朱正廷羞红脸的靠近萤幕亲了两下,蔡徐坤满意的笑了,也回了他两个亲亲后就挂了电话,而朱正廷也起床梳洗,准备迎接新一天的行程。

/

早上看到刚好都是三个小时前而生出的脑洞

评论(7)
热度(95)
©Perfect Ending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