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fect Ending

帐号应该不怎么用了
文章能看就看不看也不补不让私
一切随缘
谢谢大家的关注。

坤廷 // 关于生日祝贺影片

🌟牛牛的偶练文章总汇

看吱吱兔爆料我都醉了
一早起来就看祝贺影片被甜一脸
所以来个速打!
也当作生贺啦❤️

大家记得多多支持坤坤新歌啊!
听说是免费的我真的要哭
坤坤真的太宠我们了😭😭😭

/

        我是朱正廷,今天是巡演武汉场第一天,为了下星期蔡徐坤生日,我们一个一个被叫来拍祝贺影片,而我已经拍完了,但我还有些话想说。

        第一个问题是初印象和现印象,我的回答是"挺帅的、很性感,因为我也喜欢性感的感觉。"还顺便说了PPAP那时候的事,这人说什麽找不到可爱的感觉,我去,明明私下一些行为都可爱到要命好吗!但由于不能在镜头前暴露太多,我就大略说一下就行,但是他私底下可爱的一面特别多啊!你们要相信我!

        第二个问题是小习惯,其实我也不知道怎麽就脱口而出我俩去看电影的事,似乎还不小心说了不止一次,你问为什麽只有我俩吗?情侣约会看电影你看过有电灯泡的?
        好的拉回正题,他看电影的时候真的特烦人,人家都能好好的静静的看电影,他就非得扯着我的手臂跟我讨论剧情。第二次看电影的时候更夸张,我睡着了还硬要把我戳醒,然后继续霹雳啪啦说一堆,跟我说刚刚男主角咋了,女主角又咋了。不过说实在的,虽然感觉有点烦,但也是挺可爱的,也是那时候我觉得他特别像个孩子,单纯又天真,挺好的,是我的蔡小葵。

        第三个问题是队长表现,这我很纳闷为什麽被删掉了,我应该没说什麽不该说的吧?好吧那我现在来说给你们听。
        他啊,就是太逞强!严格归严格,但有时真的太逞强了,因为有点完美主义,所以做起事来特别仔细,不过这也算是优点就是了,逞强的部分就是明明累了还不休息会儿,老是死撑硬撑,觉得自己还没20岁就能这样操是不是?没关係,现在你20岁了,可以体会我们老人家的辛苦了,看看尤长靖,跳没多久就累了,就不能体谅下嘛?(一旁的小尤:说我什麽坏话啦!)

        第四个问题,关于他的新歌,这我也不知道为什麽被删掉!我只是跟着推荐新歌我说什麽了吗?明明没有啊!好的所以我也藉此再来推荐一下。
        坤这次的新歌真的都特别好听,作为第一个试听者,我可以说是一听就爱上了。这三首歌真的都是他注下所有心血创作出来的,还记得我们在节目组的时候,就看他空档时候就会写写词,后来出道也是常常看他很认真的在创作,一点也不马虎。他就是这样一个人,对这些都特别的认真,毕竟走过很多坎坷路,这也是对他的IKUN们的一种感谢及爱的表达,这也是为什麽他连MV都自己剪,就是想自己做好每一个部分,呈现给大家,对于此,我真的觉得很骄傲。

        第五个是模彷动作,不知道怎麽从bro生日后就有了这个环节。他的经典动作很多,像范丞丞跟bro的那个顶跨,不过我模彷也挺经典的,虽然大家不知道我在扭什麽,我也觉得我扭得挺尬的,但就是他第一次出场后穿渔网装,唱什麽对你的body着迷那时候的动作,那次真的太让我印象深刻。偷偷说,那也是我第一眼迷上他的时候。

        最后一个是生日祝福,我就简单的说了,但为了有些区别,叫了一次全名,又喊了六次坤,然后说了句生日快乐。其实六次是有一点特殊含义的,比赛开始时,他第一次他选择了6的位子,而在决赛坐在6的那个人是我,所以6对我们来说是一个特别的数字。

        好啦,我说完啦,希望大家能好好支持我们家坤坤。十九岁的蔡徐坤经历了太多困难,承受了很多的压力,不过也同时也受到了很多人喜爱,而我在这个时候遇见了他。
        其实我觉得自己很幸运,能陪他走过阴天到晴天,可又觉得没在下暴风雨时陪着他很可惜,如果那时有人陪着他是不是更好?不过事情都过去了,现在我会继续陪他迎向阳光明媚的每一天。
        我知道我和他的这条路必定走的很坎坷,但我相信我们能够好好的走下去,我们会陪着彼此往前走。我想,迎来14个月后的那天,我们还是会好好的走下去,团体的解散并不意味我们也会散,因为我们相信彼此。

        真的说完啦,最后...
        蔡徐坤,坤坤坤坤坤坤,生日快乐啦!偷偷再说一句,我爱你喔!

评论(4)
热度(50)
©Perfect Ending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