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fect Ending

帐号应该不怎么用了
文章能看就看不看也不补不让私
一切随缘
谢谢大家的关注。

坤廷 // 五百万视角

🌟牛牛的偶练文章总汇
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麽了...
反正五百万最可爱不接受反驳!

        你们好,我是五百万,也就是你们的仙子的妹妹,那隻黑黑的狗狗。

        听说最近有好多姐姐喜欢我,我好开心啊,不过当初哥哥带着我出现在镜头前的时候,好像有很多人不喜欢我,不过没关係!现在让大家喜欢也很开心!

        正正哥哥带我回家后,整天就抱着我搓搓揉揉的,彷彿我就是一隻玩具布偶。我听到那个脸肉肉的可爱小哥哥-好像叫李权哲的哥哥说,自从我来了之后,正正哥哥就不再每天去捏他的脸了。

        跟正正哥哥回去的时候,其实我有点害怕,而且那个长得也挺可爱,可是嘴巴有点坏的明昊哥哥老说我丑黑丑黑,他隔壁的那个叫丞丞的哥哥也这麽说。不过在明昊哥哥说他们家Tin宝比较可爱的时候,隔壁的丞丞哥哥又说明明是他家的朱莉,然后正正哥哥就把他们两个轰出房间了,我也就往哥哥的怀裡鑽啊鑽。

        因为正正哥哥很忙,所以其实不是每天都能看到他,一般时候都是请人照顾我,当然我也很乖,乖乖的等哥哥回来。

        还记得那天终于见到好久不见的正正哥哥,他手上拿着东西对着我,但我也不管,就是往他身上扑,因为我好想他,结果不小心惹得哥哥乱叫,引来其他哥哥们的关切。

        后来我才知道那个东西是手机,哥哥把我的影片放上了网路给粉丝看,我看着哥哥的表情好像不太好,只听见他对我说,怎麽大家都说你丑,明明这麽可爱的。那时我才知道,我好像不太受欢迎。

        可是哥哥就像是要帮我平反一样,隔三岔五就要把我的照片放上网,不在的时候还请照顾我的姐姐给我拍照,直到现在,哥哥说很多珍珠糖姐姐越来越喜欢我,但是却越来越不喜欢他,我又鑽进他的怀裡蹭,再用舌头舔了舔哥哥。

        最近哥哥陪我的时间变多了,而且还把我带到了另外一个地方,那裡除了明昊哥哥和丞丞哥哥,又有其他六个帅帅的哥哥,只是我都不知道他们是谁。但是哥哥们都对我很好,一直五百万五百万的叫我,原本我不是很喜欢这个名字,因为正正哥哥都叫我宝贝,而且我又是个女孩子,但是后来知道是喜欢我糖姐姐们都这麽叫我,我也就接受了,。

        我在新地方跑啊跑,但是就在要进一个房间的时候被明昊哥哥抱起来,他说那个叫坤坤哥哥的容易过敏,所以不准我进他的房间。对于坤坤哥哥我挺有印象的,之前正正哥哥很常抱着我和坤坤哥哥视讯。那个哥哥长得好好看,跟正正哥哥一样好看,作为一个女孩子,觉得被坤坤哥哥这麽帅的人看着,还有些不好意思。

        不过从那时我就发现,坤坤哥哥总是叫正正哥哥宝贝,我有点不太懂,因为正正哥哥也老是叫我宝贝啊,而且坤坤哥哥似乎不满意这点,结果后来正正哥哥也开始叫我五百万,不叫我宝贝了。

        明昊哥哥抱着我说完,我就看见了那个传说中的坤坤哥哥,本人真的是长得特别好看,只见他把我抱起,跟我说没关係,因为我身上的毛不多,他的过敏症状也不会这麽容易被引起。

        后来我被抱到舞蹈教室,看着哥哥们跳舞,九位哥哥都好帅呀。不过我也发现,坤坤哥哥对大家好严格,之前就听正正哥哥说他是队长,我就想,原来队长这麽凶的吗?但是又好帅啊!

        练舞休息期间,大家坐在地板喝水休息,我就四处跑啊跑,经过一个哥哥,他就会摸摸我的头,不然就会抱着我亲一下,再把我放下来。就当我准备要跑到正正哥哥和坤坤哥哥那裡的时候,被长靖哥哥抱了起来,他说让我不要过去打扰他们,我往两个哥哥那裡看,坤坤哥哥拉着正正哥哥的手说话,而正正哥哥还低下头,耳朵还变红了,真好奇他们说了什麽,但是长靖哥哥叫我不要去,那我还是乖乖待着好了。

        回到家裡,正正哥哥又拉着我给我拍照,说要放到网路上,仔细一看,还是我的丑照!哥哥说他都不用化妆因为我比他丑,这还是当初疼五百万的哥哥吗...

        这也让我想起之前糖姐姐说我丑,哥哥还帮我平反,新淳哥哥跟我拍照,正正哥哥还嫌他把我拍丑了。但不知道什麽时候开始,哥哥抱怨着糖姐姐们越来越喜欢我,还帮我做了扇子,而且只要发我的照片或影片,糖姐姐们都很高兴,甚至快要忽略他的存在,结果他有次还说他不要我了,不过我知道哥哥是开玩笑的,虽然我想往他身上跑他又推开我...所幸后来哥哥还是把我抱上床跟他一起睡了,我就知道他还是捨不得我的!

        我在这个家裡过得好开心,听说正正哥哥是因为这几天没办法照顾我,所以把我带来这裡,准备把我託付给这几位哥哥,顺便让我适应一下环境。

        我觉得哥哥们都很好,像是长靖哥哥吃东西的时候都会考虑到我,虽然最后都被彦俊哥哥收回,说我不能吃;彦俊哥哥虽然感觉凶凶的,但是意外的好像很喜欢我,他抱着我的时候,我都能看见他的酒窝;农农哥哥也很喜欢抱我,而且他笑起来好好看呀;小鬼哥哥也会跟我玩,我们常常在宿舍裡跑来跑去;还有我好喜欢子异哥哥,他说话好温柔喔,摸我的时候也都很轻柔,那天他还给我戴了墨镜,然后让正正哥哥抱着我,他拿着手机拍我。

        正正哥哥说他明天就要走了,所以他拿着手机跟我拍了视频,我一直回头亲他,因为有点捨不得,又要一段时间看不见哥哥了。

        后来他看见坤坤哥哥走进来房间,他就拿着手机给他,让他帮我们拍视频。坤坤哥哥跪在床边乔角度,让正正哥哥躺在床上,于是我就往他脸上舔啊弄的,结果不一下子正正哥哥就受不了,要把我甩开,期间还听见丞丞哥哥叫了坤坤哥哥,但是坤坤哥哥在拍视频没空,正正哥哥被我舔的还叫了一声,他原本要起身摆脱我的攻击,但是因为被坤坤哥哥压着又起不来,还是坤坤哥哥把手机放下来后,正正哥哥才起身,然后就抱住了坤坤哥哥的腰。

        我看着正正哥哥把头埋在坤坤哥哥的肚子,突然不知道怎麽办,还看见正正哥哥像我在蹭他一样蹭着坤坤哥哥,我突然觉得我好像不应该在这裡,于是就跑出房间,刚好又遇到丞丞哥哥,我就在他周围绕,想让他不要进去,可他还是往裡面走去,但大约五秒后又出来,看见我就把我抱起来说了句,唉,有人恋人就不要兄弟姐妹了。我才意识到,原来坤坤哥哥和正正哥哥是情侣的关係,我下定决心,我以后要好好守护他们的爱情!接着就往丞丞哥哥的怀裡鑽。

评论(2)
热度(86)
©Perfect Ending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