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fect Ending

帐号应该不怎么用了
文章能看就看不看也不补不让私
一切随缘
谢谢大家的关注。

《公車站牌》

晴朗的午後,陽光照耀,我站在公車站,等著那半個小時才一班的公車。
太陽照得我眼睛睜不開,於是我撇開臉,忽然看見旁邊站了一個,不知道什麼時候來的男子。

黑色微捲的頭髮,稍微厚重卻又不礙事;立體的五官,深邃的眼眸,紅潤的嘴唇,白皙的皮膚。
身穿稍微寬大粉紅色的襯衫,合身的牛仔褲,搭配著一雙白色的球鞋。
第一次覺得居然有人能比陽光還耀眼,卻不是讓人刺眼,而是和煦的照耀著。

看著他站在那,時而看著地板,時而整理衣服,有時還會看著手機笑,他笑起來的樣子真的很好看。
『應該是在等女朋友吧。』我心想。

他拿起了手機,接了一通電話,似乎是他在等的人。
他的聲音有點低,卻是有磁性且吸引人的,講話的語氣很溫柔,並且伴隨滿滿的寵溺。

『那個人一定很幸福吧。』

羨慕只能是羨慕,果不其然,十分鐘後有個人往這個方向跑了過來,只不過是個男孩。
男孩帶著透明框的眼鏡,身穿白T及連帽外套,下半身的短褲顯露出纖細但漂亮的腿,腳上穿著和站在我隔壁的男人一樣的運動鞋。

男孩一蹦一踏的往隔壁男人跑過來,那個男人微微的張開雙手,迎接著男孩,待男孩跑來接住了他。
男人親暱的整理男孩剛剛因為跑過來而凌亂的頭髮,臉上露出了極為寵溺的微笑。
男孩靠在男人胸前喘著氣,雙手環著男人的腰。

「明浩啊,跑那麼快幹嘛呢?」
「還不是想趕快見到勝澈哥!」
兩人相視的笑了笑,待公車到來,男人牽著男孩走了上去,兩人臉上滿溢著幸福。

『啊…真好…』
回頭看看上頭的電子版,想看看公車還有多久會到,沒想到...
顧著看帥哥,車就在剛剛跑了啊…

评论(1)
热度(5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Perfect Ending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