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fect Ending

帐号应该不怎么用了
文章能看就看不看也不补不让私
一切随缘
谢谢大家的关注。

🎄和你一起的圣诞节🎁 Part.4

🐣🐥权贵

 

  一年一度的圣诞节,范丞丞和黄明昊留在学校晚自习。

 
 

  高三的生活水深火热,况且马上就要高考,圣诞节对于考生来说有等于没有。

 
 

  范丞丞和黄明昊是高二的时候在一起的,不过那时已经是圣诞节后,所以今年是他们在一起的第一个圣诞节。

 
 

  两人早已定好目标,打算一起考上X市的S大,然后再一起租房子住,就能过上美滋滋的同居生活。两人其实成绩都挺好的,所以家裡人也都很放心,对于他们的感情也都默许。

 
 

  黄明昊丢了个纸条给范丞丞,范丞丞看完就用眼神给黄明昊示意。没多久就看见黄明昊抱着肚子假装吃痛的样子,范丞丞也顺势举起手,老师很快的就过来关心。

 
 

  「老师,昊昊说他肚子不舒服,我可以先陪他回家吗?」范丞丞一本正经的询问老师,可其实老师对于学生的招数都很是明白,但看在他们成绩好的份上就让他们回家了。

 
 

  两人裹着外套走出校门,没想到已经下起雪。

 
 

  范丞丞转过身把自己脖子上的围巾给了黄明昊,他知道这孩子早上赶着出门又忘了带出来。帮他戴好围巾,然后再把外套的帽子戴上,最后又搓了搓黄明昊肉肉的脸。之后再自己戴上帽子,抓着黄明昊的手连同自己的一起放进口袋才走。

 
 

  大街上充满着圣诞节的气氛,加上下雪让整座城市变得更浪漫。

 
 

  两人选了一间常去的小火锅店坐下,吃上了热腾腾的晚餐,又重新走上大街,这时雪已经停了。

 
 

  后来走到了家裡附近的公园,幼稚的高中生捡起地上的积雪就开始打起雪仗,黄明昊还差点跌倒,幸好被范丞丞一个机灵的给接住。

 
 

  属于高中生的圣诞节礼物,就是偷偷的和你做小坏事,玩着幼稚的把戏,接受属于你的温柔,就很幸福了。

 

评论(2)
热度(8)
©Perfect Ending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