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fect Ending

帐号应该不怎么用了
文章能看就看不看也不补不让私
一切随缘
谢谢大家的关注。

异农 // 错过(下)

因为这篇快完结所以就先更这篇~
学弟和水仙也会尽快更新!
近期也会有新坑开启(又做死的我)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让我知道这1000出头的追蹤不是幽灵人口😭

第一次写这对CP写了会万字
最近这俩在完美的餐厅真的好甜
让我觉得我没有白写这对了😂

*OOC,3.2k
*拉回现实
*是虐是甜自己看看
*小蓝手小心心及最重要的评论就麻烦大家了❤️



  两人沉默了一阵子,王子异还是先开口了。

  他觉得他有必要为这件事承担大部分的责任,毕竟当时的决定是单方面的。

  「对不起。」

  陈立农看着王子异低着头和自己道歉,只差没有站起来90度鞠躬的样子,心突然被震了一下。

  说实话,陈立农这些年并没有恨过王子异,一丝一毫都没有。

  无条件的爱,让陈立农心甘情愿的为这段感情付出;同样的,王子异也是。

  两个人在付出的过程,没有想过要从对方身上明确的得到什麽,而是在想能为对方做些什麽。

  当初双方都在担心自己未来的路,那是爱的相反,叫做恐惧。他们害怕这段感情无法维持,却也更害怕会影响对方的前途。

  王子异为陈立农的付出,就是选择了一条让对方事业能够顺遂的路;陈立农无条件付出的爱,就是对王子异的选择一点都不感到生气。

  「我没有生气,从来没有,我知道你是为了我好。」陈立农淡淡的脱口而出这句话。

  陈立农早已不是小孩,也都快30岁了,很多事情很多道理都懂,虽然顾虑的多,但也知道什麽话是真的该说出口的。

  看王子异还是低着头摆弄着手,陈立农故作轻鬆的说「不如先聊聊这十年吧,这麽久没联络也没见面,我们是该好好聊聊。」

  陈立农大概是被王子异的那句道歉弄得心软,也或许是不想让两人之间存在着这种不必要的尴尬,更可能是陈立农对王子异的心一直以来都是这麽的柔软。

/

  「解散后,公司安排了我去拍戏,这之间还出了新单曲。你记得我之前还在团体拍的那部古装吧?那时候你们都嫌我造型很奇怪,可是却意外的开启我演古装剧的路。」陈立农开始自顾自的从刚解散那会儿说起,因为从那时开始,他们就断了联繫。

  「我记得,你的每个作品我都有看,不管是歌曲还是戏剧,或是电影、综艺,甚至你后来主持的节目我每一集都看了。」王子异不说假话,这十年陈立农的所有活动他都默默的参与了。出新歌就买专辑,原先买了100张没有人送自己留着也开心,后来才学会用小号放到陈立农的超话送出去;戏剧和电影每一部都看了,儘管和角色的互动令人吃醋,王子异还是硬着头皮看完全部;综艺节目只要有陈立农都看,所以更不用说陈立农主持的节目,自己原本不爱看那些,到后来也就养成一播出就收看的习惯。

  

  王子异的回答让陈立农心裡感到有点惊喜,他没想过王子异对自己还有那麽深的感情。

  这十年想的都只有为什麽王子异会选择离开,明明自己这麽爱他,甚至觉得会不会只是自己的一厢情愿,到最后慢慢释怀,却忘了去衡量王子异对自己的爱到底有多麽深刻。

  「其实你的所有作品我也都看了听了,总觉得这十年你还是你,虽然开拓新的风格,但听过就知道,嗯,这是王子异。」陈立农一开始的确无法理解更说是惊慌,彷彿这一瞬间都是梦。外表或许看不出来,可他知道自己那阵子状态非常差。后来只得用工作盖过自己的情绪,尽量不去想王子异。直到王子异出了新歌,心裡还在想着该不该去听,手就已经点开了播放程式。当时的陈立农听着王子异的歌声,哭了。久违的听见那人的声音,唱着的是曾经在他耳边唱过的歌曲,情绪一下子涌上,泪水止不住的流,过往的回忆好不容易被埋到深处又再次被挖出。陈立农并不是个爱哭的人,可那次他却一个人在房间裡痛哭失声。

  「改变风格真的很难,刚开始怎麽做都还是那样,后来才慢慢走出不一样的路线。」王子异刻意的往其他方面说,其实风格什麽的确实变化不小,所以当陈立农说还是听得出那是王子异的时候,王子异很开心,因为没有人这麽跟他说过,往往都是说变得很不一样等诸如此类的话语,可见得陈立农真的特别不一样。

  两个人打开话匣子就像多年没见的挚友,聊都聊不完,最后是看时间晚了,王子异问陈立农要不要留下,自己能借他衣服穿,还可以帮他准备客房。原先陈立农是想拒绝,毕竟依他们现在的关係也不知道该说是朋友还旧情人,各种尴尬的状态让陈立农有些许却步,后来是王子异的好说歹说才把人留了下来。

  王子异拿了套衣服给陈立农让他去洗澡,自己则去整理客房。

  陈立农接过王子异手上的衣服,关上浴室的门后,做了一件连他自己都没想过的事。陈立农捧着衣服,低着头闻了闻,和十年前的味道几乎没有改变。

  刚刚进门靠近王子异的时候,陈立农就闻到很久没闻到,却无比熟悉的味道,现在一闻,果然和当时没有什麽差别,这让他想起每个被抱着入眠的夜晚,陈立农闻着王子异身上淡淡的香水味感到特别的安稳,也很快的能进入梦乡。

  一个味道勾起了更多的念想,陈立农边洗澡边思考自己对王子异的感情,同时也在猜测对方认为自己是什麽感觉。

  他很确定自己的那份情结果十年了还没有断,原以为淡了的感情也在见到本人的同时变得浓烈;王子异对自己的态度从刚刚观察来看,似乎也还没完全死心,否则也不会在这十年间把所有作品都看过一遍。

  陈立农想,他们之间还有可能復合吗?

  不知道,没人能够肯定。

  洗完澡后,陈立农头上盖着毛巾擦着头髮,原本想走到客房看王子异整理好了没,却看见王子异在自己的房间铺地垫。

  「Hey bro,客房整理好了吗?」陈立农不清楚王子异要做什麽,于是还是先问了问客房。

  「农,今晚你可能要睡我房间,我刚刚发现客房漏水了。」王子异边铺着地垫边回答。

  「啊...是吗...」这个同房的情况来得太快,十年不见突然又要睡在同一间房,陈立农不知道该有什麽反应,或者说有点愣住。

  「别担心,我的床给你睡,我睡地板吧。」王子异铺好后,又走到柜子旁拿出被子放着。

  「这样不好啦,我睡地上没关係。」陈立农连忙回绝,虽然同房已经不可避免,那也不能让主人睡地板。

  「没事,你就听我的吧,还有你的头髮记得吹乾,吹风机放在那裡了,换我要去洗澡了。」王子异拿着衣服准备走到浴室,经过陈立农的时候还在揉了下他还没吹乾的头髮。

  「好...」陈立农对于王子异突然的举动愣在原地,心脏跳动的声音彷彿被无限放大,『扑通扑通』的加速着,陈立农觉得自己不太好。

  等王子异出来,陈立农已经吹好头髮乖乖的躺在床上。

  看着吹好了头髮要躺到地板的王子异,陈立农不忍心的叫住。

  「要不你还是上来睡吧...今天很冷欸...」陈立农说这话的时候整个人都缩在棉被裡。

  「你不介意吗?」王子异起先是怕陈立农觉得尴尬才没有直接说要一人睡一边,毕竟情况也不太合适,所以当陈立农说出这句话的时候,王子异还挺讶异的。

  看见陈立农点了点头,王子异就掀开被子也躺了进去。

  关了灯后,两个人其实都睡不着,各自想着事,尤其陈立农还不太敢动,怕一动就会引起王子异的注意。

  「农农,你觉得这次新闻我们要怎麽处理?」或许是对陈立农太过熟悉,加上他也几乎没有改变习惯,王子异知道陈立农一定还没睡。

  「我也不知道...」王子异一提陈立农才想起这次来的目的,刚刚实在聊得太开心完全把正事忘了。

  「你说,如果我们叛逆一次呢?」王子异看着天花板说着,心想他们之前的确都太循规蹈矩,不过也是因为自己的知名度很粉丝都还不够巩固,可经过十年的努力,他们也早就是演艺圈的前辈,粉丝对于他们也比较能够放宽心,不像以前会比较在意这些事。

  「你是说...?」陈立农被王子异的说法吓到,在他的印象中,王子异并不是会有这种想法的人,况且他们两个现在的关係,也不知道到底要算什麽。

  「我们公开吧。我一直认为我和你之间就像一段留职停薪的爱情,虽然不知道这十年你是否另有对象,可在今天见到你后,我又更确定我的想法。」王子异侧身转向陈立农,被子裡的手去寻找陈立农僵在那不动的手。

  感受到手被握住,陈立农觉得一切都太不现实,今天经历的一切彷彿又像是在做梦。他常常觉得十年前那段感情就是一场梦,怎麽也摸不到实体,可现在那双手又重新握住了自己,并且是肯定又多了一点霸道的感觉。

  陈立农不是个爱哭的人,这天,他在王子异的怀裡哭得泣不成声。






@王子异

  @陈立农 我们的爱情就像留职停薪,中间错过了的那些,在未来我会一一补齐,请让我们为自己叛逆一次吧。[双手紧握.jpg]

@陈立农

  @王子异 曾经以为你是我的,可这个想像却被打破。过了这麽久直到今日,我才知道其实我一直是你的。[两人自拍.jpg]

评论(2)
热度(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Perfect Ending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