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fect Ending

帐号应该不怎么用了
文章能看就看不看也不补不让私
一切随缘
谢谢大家的关注。

坤廷 // With You

🌟牛牛的偶练文章总汇

*重看偶练得到的梗
*就还是很心疼这俩孩子
*瞎写,纯粹写来发泄心情用

01        

        「正廷在吗?」蔡徐坤敲敲乐华宿舍的门,开门的是范丞丞。
        「老大啊,正廷哥在呢,不过......」范丞丞一副有话却说不出口的样子。

        「不过哥说他不想见其他人,尤其是你啊,坤坤。」黄新淳也跟着走了过来对蔡徐坤说。  

        「是吗?」蔡徐坤明显有些失望,却又不想这么就走。
        「放心吧,Justin陪着呢,坤坤你跟我出来下,我有话跟你说。」黄新淳始了个眼色给范丞丞,就拉着蔡徐坤走了。

02

        天台是很多人都喜欢来放松舒压的地方,在这么高压的环境下,这里仿佛就是天堂。
        「坤坤,」黄新淳停下脚步,转头看着蔡徐坤,眼前的人就像只垂头丧气的狮子。当初看着他们交往,黄新淳可说是喜忧参半。作为队内第三大的人,上头两位哥哥都陷入恋爱的泥沼,比自己小的四个弟弟有两个还正在交往中,这让他自己感觉责任大了些。
        毕雯珺他倒是不担心,可朱正廷,他的小老虎,虽然是大哥,却总是最不让人省心的一个。因为是大哥,所以他常常压抑自己内心深处的难受,只把笑容给大家。只是他自己不知道,弟弟们总是能从他的笑容中看见他的忧郁。

        「正廷哥那事其实有段时间,刚开始他知道不愿意告诉任何人,还是Justin那天看到消息去探了探正廷哥的口风,才知道他早就看见了。」黄新淳不过跟蔡徐坤一般大,但他知道眼前这个人比他经历过太多,可为了哥哥,他还是得和他聊聊。
        「怪我没即时注意到......他痛苦了这么久,我直到最近才发觉。」蔡徐坤低着头皱着眉,恨自己为什么不多关心朱正廷一点。
        「你也别太自责,正廷哥不愿意说,或许就是怕你担心,更何况我们现在是非常时期,大家都在为和导师合作的舞台以练习,你俩又不在同个组,每天见面机会少,而且你看,就连我们每天见面的都很晚发现,所以真的不怪你,你心里也不好受吧。」黄新淳拍了拍蔡徐坤的肩膀安慰他。
        「我心里难受也比不上他一个人承受这些......其实这段日子以来,我也知道他承受了很多舆论压力,只是我尽可能的不让他去想这些,但没想到这次这么严重,我还疏忽了,有一部分都是我的责任。也难怪他不想见我。」蔡徐坤双手撑在栏杆上,头抵在手上,懊恼的低下头。
        「这你就错了。」黄新淳反驳了蔡徐坤的话「他其实想见你,却不知道该怎么面对你。毕竟跟你也有点关系,他也不知道该如何去和你抱怨,他更不希望你难堪,所以才选择自我封闭。」把双手向后靠在栏杆,想着其实他的小老虎真的没有想像中坚强,然而眼前这头狮子也并没有想像中的无所畏惧。

03

        「哥,你还好吗?」导师舞台全部结束后回到房间,朱正廷的脸色很明显的不好,和他最好的弟弟黄明昊立马上前问了问,他们都知道最近小队长真的被那些流言蜚语伤得很深。
        「嗯...」朱正廷坐在床上,双手抱着膝盖发呆,有点想哭,却又不想展现给弟弟们看,直到蔡徐坤来敲门,他把人赶了出去,只见黄新淳也跟着走了,范丞丞也说他要去找朱星杰和小鬼,整个房间就剩下两个人。他明白这是弟弟们对他的体谅,留下一个和自己关系最好的,所以在这之后,朱正廷便把头埋进膝盖里,但他还是没有哭。
        「哥你别想那么多,他们说的不是事实你也知道啊,网路上多少无聊的人你也不是不知道。」黄明昊坐在朱正廷床上,看着哥哥把自己缩成一团,此时两人的身份像是交换了一样,仿佛黄明昊才是哥哥。
        「我也知道......但我不知道怎么面对坤......」朱正廷闷闷的声音传出,头还是埋在那不肯抬起。
        「我懂你在想什么,但是坤坤哥应该更担心你的情况,最近大家这么忙,他一定会自责的往自己身上揽,你这么难受,他心里一定也不好过。」黄明昊伸手摸了摸朱正廷的头。
        「不是他的错啊......」抬起头,朱正廷露出双眼看着眼前的黄明昊。
        「是啊,当然不是他的错,所以你是不是应该让他当面跟你说说话?你不见他他会更难过的。」黄明昊太了解这两人的个性,一有事一定往自己身上抗,一半是逞强一半是不希望对方受伤。然而现在这种情况是该让两人互相沟通,而不是其中一方该负什么责任,毕竟两人都是受害者。

04

        「正正?我可以进去吗?」蔡徐坤和黄新淳走回宿舍的时候,刚好看到黄明昊从房间走出来,两人用眼神示意了一下蔡徐坤后就去别的宿舍串门,给他俩留个空间。

        等了半响也没什么回覆,蔡徐坤还是开了门。一进去就看见朱正廷一个人缩在床上,他慢慢走过去,在他旁边坐下,一句话都不说就把人往自己身上揽。
        「正正啊,对不起,是我疏忽了。」蔡徐坤一开口就是一个道歉,他觉得他必须承担一点责任,是他没有保护好他喜欢的人。
        朱正廷没有说话,只是默默的把头抬起,然后伸手回抱着蔡徐坤,把头整个埋在对方的胸口。

        「乖,别哭了,一切都会过去的。」蔡徐坤一手抱着人一手顺着朱正廷的头发。
        朱正廷早在黄明昊走了之后眼泪就流下来了,因为倔强因为逞强,所以不愿在弟弟们面前展现软弱的一面,可在蔡徐坤面前,他可以毫无保留,尽管他是小自己两岁的弟弟。
        黄明昊和自己说完后,他想了一下,是该好好跟蔡徐坤沟通,况且这事本来就不怪谁,自己不应该这么任性,或许该依靠人一点。

        「坤......我真的没有......我真的把你名字写上了,但是我真的不知道是这样的结果......」带着哭腔的声音,诉说着自己的委屈。
        「我当然知道,就算你没有写我也不怪你,这两首歌我都很喜欢,而且我还拿了那么高票,我一点也不委屈。」蔡徐坤轻声的说着,虽然他也觉得离开Dream组有点可惜,但听听我说的吧确实也是自己挺喜欢的歌,而且大家做得很好,尽管在练习时可能有点痛苦,可后来在大家的配合下,也完美的结束舞台。
        「大家这么说我真的很委屈,还有人说我......」朱正廷话还没说完,蔡徐坤把他的头从怀中捞出来,用手擦去脸上的泪水。
        「他们说的都不是事实,我们正正这么棒大家都知道,而且还有很多支持你的珍珠糖不是吗?」蔡徐坤摸了摸朱正廷的脸,看在眼里满是心疼。刚刚在戒烟舞台结束,朱正廷的那句「我会很坚强」让蔡徐坤心都要碎了,况且还是带着些许哭腔。
        「可是我这次排名下降了......我怕......」朱正廷话没说完就堵住,他这次排名很明显的下滑了三个名次,虽然还是在前九,可不就是怕有那么一个万一。
        「别担心,我们说好要一起出道就会一起的。」蔡徐坤知道,朱正廷在排名公布的时候虽然看起来很平静,但只不过是想掩饰内心的不安与失落。况且还有各种不实的风声说,一间公司只会有两个名额,所以更让朱正廷感到紧张和焦虑。

        「坤,我们会一起出道吧?」朱正廷泪眼汪汪的看着蔡徐坤。
        「一定会的。」说完后,蔡徐坤在朱正廷的额头上留下一吻,再把人搂得更紧一些。

05
        决赛舞台需要小组自行编舞,朱正廷打起了精神,和蔡徐坤以及王子异讨论组内舞蹈编排的事,毕竟那时候组别确定并被告知要自己编舞后,组员都把希望放在自己身上。 

       选Ç位那天,大家都尽了全力想拿到这个位置,毕竟是最后一次,大家都想在全民制作人心里,留下完美的表现。
        当天,朱正廷坐在蔡徐坤旁边,碍于镜头关系,蔡徐坤几次想拍拍朱正廷的大腿都作罢,不过也幸好朱正廷这几天状况看起来都不错,蔡徐坤也不太担心。 
       公布Ç位时,蔡徐坤听见朱正廷喊了自己的名字,心里倒是很踏实,虽说是被寄予厚望,可他觉得自己更有信心做到。

         Ç位竞选结束,导演把所有人留下,说有个惊喜,说是蔡依林来了,被套路惯了的练习生怎么也不相信,觉得应该只是人形立牌,所以在导演真拿出的时候也只是说着又被耍了。没想到突然传来了脚步声,本人真的出现在所有人面前,引来一阵欢呼。
        蔡依林说要来和他们聊聊,其实也就是心理辅导,每个人几乎都问了一些问题,轮到朱正廷时,大家听完他的问题其实都倒吸了一口气。所有人都知道,朱正廷这阵子所收到的舆论伤害有多深,进而压力也变得很大。所以在蔡依林开导完后,问大家他是不是压力很大时,几乎所有人都点了点头。
        蔡徐坤看着朱正廷有点要哭要哭的表情,想用眼神告诉他我在这,只不过朱正廷很认真的看着老师,但他总觉得他的余光应该也有瞄到自己的视线。

06
        决赛前,朱正廷其实一直很不镇定,尽管他告诉自己,不管有没有都没关系。只是当制作组找他们来做访问,并摆上他们第一次自己选的位置的椅子,他才说出内心话,「下一次不知道需要多大的勇气。」并忍不住的流下泪。
        从韩国回来真的下了很大的决心,告诉自己要做好,无奈事实总告诉他,你很危险,你在边缘徘徊,你不一定能够如愿出道。

        上场前,蔡徐坤没有跟他说太多话,只是一直抱着他,抱了很久,很久。

        站在等待公布名次的舞台上,朱正廷的两只手一直互相搓揉着,每公布一个名次心脏就要跳出来似的。
        第一个上去的是小鬼,平常看起来很随性的小孩在此刻也紧张了,感言讲得有点坑坑巴巴,但依旧掩饰不了紧张的感觉。

        公布第七名的时候,朱正廷觉得,如果这里没上可能就真的没了,因为上次是第七,也可能有人的名次突然冲上来把自己挤下去。当王子异用力的抱住自己时,朱正廷有一刻觉得梦该醒了。
        第六名,PD说是乐华娱乐并且是Mack Daddy的Vocal,朱正廷突然觉得自己好像又有希望,看着同组的范丞丞,他还是很紧张,加上PD为了节目节奏一直吊胃口,所以当朱正廷三个字被念出来的那一刻,心的重担才放下。或许是之前的事情,每个人都冲下来抱住自己,蔡徐坤被挤得没位子只好伸手捧了朱正廷的脸,后来挤出一点空隙时,抓紧他的手,朱正廷隐隐约约的听到他对自己说恭喜,并且说上去等他。
        开心的感受隐藏不住,朱正廷终于回到那个可以露出自然笑容,并且高兴的和大家打招呼,以及感谢每一位帮助过他的家人,导师,粉丝。
        拥抱了小鬼和王子异,坐上写着6的位置,也是当初蔡徐坤第一次选的位置。向台下挥了挥手,看向还在等待公布名次的兄弟们,突然和蔡徐坤对上眼,那人偷偷地对自己比了颗心,朱正廷觉得自己真的很幸福。

        后来范丞丞和黄明昊也顺利的到了3.4名,尤其他和黄明昊实现了来节目前的愿望,真的一起出道了。
        蔡徐坤和陈立农的竞争其实在预想中,并且不论结果如何,他和蔡徐坤也可以一起出道。
        不负众望,蔡徐坤拿下第一,C位出道。感言讲着讲着就哭了,朱正廷知道他的压力,他和自己一样,在节目前就曾经经历过不少,来到这里从零开始,对谁都是一种压力。

        看着蔡徐坤走上台,刚刚流的泪也都收回去了些,看他抱了小鬼子异,朱正廷对他露出了微笑,只是不知这人怎么的,竟然看着自己又哭了。
        「别哭了,像个孩子似的,我们不是一起出道了吗?」两人拥抱时间不长却是最久的,朱正廷的一句话让蔡徐坤重新的振作,继续往上走到属于自己的位置。

07

        比赛结束回到后台,跟家长见了面回到宿舍,时间已经到了4月7号。
        蔡徐坤和朱正廷没有马上回到宿舍整理行李,而是溜到了天台。

        「恭喜出道,蔡徐坤。」
        「恭喜出道,朱正廷。」

08
        尽管受到了很多流言蜚语,各种舆论攻击,但是有你在,我好像就能所向无敌,无所畏惧。

小花絮:

某兔:你也哭太惨了,我都没哭成这样。
某卡:你出道我太开心了不行吗难道你就不开心而且也不知道那天谁也哭得很惨?
某兔:你真的是欠嗖嗖的,硬要提。(打
某卡:好嘛我错了,别打我啊...(抱
某兔:就你会撒娇......(笑
某卡:我们真的一起出道了呢。
某兔:是啊,真的实现了呢。

小后记:

        因为第一次看偶练没有知道这么多事,是后来才去慢慢了解。最近朋友入坑我就跟着一起重看,看着最后面三集真的特别想哭,想着兔兔那时受了多少苦真的特别难受,还有卡那时一定也特别不好受,所以自己就作死的写了这篇发泄一下心情,真的很庆幸他们都出道了。虽然最近的事实在让人......但是真的希望对待他们的人都是好的,更希望不要再有人伤害他们任何一个人。

评论(2)
热度(69)
©Perfect Ending
Powered by LOFTER